CIMG0504.jpg

我算是一個按摩狂~~曾經最常是每週按摩一次~很愛按摩完身體放鬆的感覺~

有按過很多不同手法~古式、中式、泰式,指壓、油推.....等等很多種。

如今成為媽媽,還是希望至少每個月好好放鬆一次~

女人要愛自己!!偶而卸下「媽媽」這職稱~好好充充電~

這次推薦的是位於內湖的【天池能量場】

之前已經來過一次~覺得實在太厲害了!!!所以想推薦給大家~

IMG_7159.JPG

IMG_7160.JPG

第一次來~按摩師會解說什麼是"微電能量按摩"

還記得我我第一次來時~做完那驚訝的感覺~

平常去一般的油推,不合適的按摩師當作浪費時間浪費錢就算了!!

好不容易找到合得來的按摩師,也要按兩個小時才有放鬆感~

但"微電能量按摩",半小時就超有感~(超感動)

電療後,能量師還會用精油做全身經絡大舒緩,使人體主神經、周邊神經、肌肉組織更舒緩更放鬆。

IMG_7190.JPG

第一次做的人可能會緊張?? 但我要說~真的不痛!超舒服!👍

感覺就像我平常去復健時的電療,但不是用機器按摩,

"微電能量按摩"是經由按摩師(能量師)的雙腳踩著電板再透過能量師的雙手導入,

全程沒有在我身上貼電片或任何的儀器。

IMG_7169.JPG

↓↓牆上貼著的!!原來電療有這麼多功效!!

難怪和一般的按摩不一樣~更舒服更有感~

IMG_8864.JPG

按摩完,使用專屬的浴室清潔↓↓洗澡

IMG_7165.JPG

↓↓附上一篇我在他們紛絲團抓來的影片

電療法可以人體細胞正負離子重新排列組合,
正離子多了對人體有刺激,
易產生煩悶、燥熱、疲乏等不安的情緒,
而負離子多了,則有鎮痛、興奮、殺菌等作用,因此可以利用電療法舒緩多種疾病。

天池能量場的#微電能量按摩是利用科學的儀器,輸出的電能經過能量師身體調節、控制後,根據經絡的走向與病症所處的部位,採用適當電量運用各種手法,使電能迅速傳導,瞬間打通受損、萎縮的經絡,呈現{通則不痛}的效果,可以使人體快速恢復健康的方法。

能衝掃脊柱、深入關節骨縫處、
氣血循環變好、
排出滯留身體多餘的水份
刺激神經,喚醒細胞重整、
降低眼壓、腦壓、預防中風
無傳統按摩的疼痛,穴道與經絡活化效果更佳

微電能量按摩適合手腳容易水腫酸麻、肩頸酸痛、眼壓高頭痛、睡不好的人~很推薦大家來體驗看看😊

IMG_8865.JPG

#天池能量場~微電能量按摩
粉絲團→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PLE27939566/
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7號2樓
(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5分鐘)卡拉拉火鍋2樓
☎️預約專線:02-27939566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