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36.JPG

之前我都是用手磨咖啡豆再手沖泡咖啡,

當媽後...哪來那麼多時間跟他慢慢磨+沖啦!!我的媽媽手都已經痛死了!!

加上我奶奶和媽媽都是咖啡控,一天要喝1-2杯,

他們常常來看Miru寶寶,所以決定入手一台膠囊咖啡機~

在網路上看了許多品牌,才發現原來有些知名的品牌竟然是香精

↓最後決定這台『MOKARABIA摩卡拉比亞』CP值超高!!超高!!超高!!!

IMG_0202.JPG

MOKARABIA摩卡拉比亞』來了我們家一個月,

深深覺得太對不起我疼痛不堪的媽媽手,應該早點入手的呀

現在Miru的阿奏和阿嬤來看她,都順便帶個點心,跟我來個下午茶(媽媽生活的小確幸)

IMG_0021.JPG

MOKARABIA摩卡拉比亞』咖啡膠囊 栽種→烘培→研磨→填壓→封裝都是100%來至義大利

再加上專業半自動式義大利咖啡機,

先用低壓悶煮,讓咖啡粉充分釋放味道後再用高壓萃取咖啡的精華。

古典的蒸氣壓力式咖啡萃取技術,讓您隨時隨地在家就可以享受,一杯真正的義大利咖啡。

使用方式很簡單,放進膠囊咖啡,兩種選擇,左濃縮/右美式,按下去就對了!!

IMG_0228.JPG IMG_0213.JPG

這台特別的是兩段式沖煮(雙出水口),先萃取咖啡再放熱水,避免選擇美式時,咖啡被過度萃取。

IMG_0219.JPG IMG_0220.JPG

來一杯濃縮咖啡給你們看~~~

IMG_0254.JPG

有看到那漂亮的Crema嗎?

「Crema」就是咖啡脂層,浮在咖啡上,味道和香氣濃郁的咖啡色泡沫。

在義大利,如果一杯濃縮咖啡沒有Crema是可以要求退費的呢!!

 

MOKARABIA摩卡拉比亞』不但可以萃取出非常漂亮的咖啡油脂,

香氣和口感,都讓我非常驚艷,濃醇又會回甘。

IMG_0028.JPG

MOKARABIA摩卡拉比亞』是1951年創立於義大利時尚之都米蘭。

發展至今摩卡拉比亞咖啡供應著義大利北部約兩萬家的酒吧與餐廳。

同時也為許多義大利咖啡品牌代工。

IMG_0258.JPG

IMG_0261.JPG

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個品牌,買咖啡機時,內附10包咖啡,四種口味都有,讓你可以先喝喝看喜歡哪一種口味再買膠囊

●四種口味● 

低咖啡因Decaffeinato- 看到這個我開心到炸點,其實我喝咖啡會心悸,平常都是奶奶和媽媽在喝,我偷了一口這個低咖啡因,我喝了真的不會心悸,雖然多了除去咖啡因的水洗處理,但還是很好喝,也很適合比較晚喝怕睡不著的朋友。

阿拉比卡Arabica- 意外的發現我喝也不會心悸,我超愛阿拉比卡微微果酸的味道,光我在打文章想到都想再來一杯。

濃郁香醇Strong- 我奶奶很喜歡,入口有強烈的咖啡苦味,喝起來真的很濃。

經典傳承Classic- 我媽咪超愛,她說帶點核桃堅果香氣,喝到後面會回甘,然後在那囔囔的要買牛奶回來做拿鐵喝。

IMG_0931.JPG IMG_0933.JPG

咖啡機前面的置杯托盤有兩段高度,適合家裡各式各樣的杯子,超貼心。

IMG_0244.JPG

後面還有廢膠囊收集槽(又是貼心的設計)讓我不用一直倒。

IMG_0242.JPG

說到廢膠囊,就讓我想到...很多人說不要用膠囊咖啡機,因為很不環保。

但『MOKARABIA摩卡拉比亞』是唯一可以「100%回收再利用」的膠囊,

有別於其他咖啡膠囊,MOKARABIA咖啡膠囊,使用食用級PP5號塑膠,材質純度精純。

並委託由"政府審定合格廠商"配合處理再製,完全還原為PP塑膠顆粒再生利用。

現在還有免費回收送膠囊的活動,鼓勵大家一起做回收,為環境盡最大心力。

我們只要先將咖啡粉取出來,收集400顆空膠囊,上網填單,他們會派車來收,確認後會寄出新的30顆咖啡膠囊給我們,而且還能指定口味唷!!!!

Screenshot.png

我在取出咖啡粉之前會放在冰箱內,乾燥咖啡粉順便除臭冰箱,一舉兩得。

IMG_0863.JPG

看了到這裡...還記得我選『MOKARABIA摩卡拉比亞』這台的原因嗎??

CP值超高!!!CP值超高!!!CP值超高!!!

機器一台不貴,每杯膠囊咖啡換算下來一杯不到20元。

官網: https://www.strita.com.tw/pages/mokarabiacoffee ←有影片介紹唷!!

購買:  https://www.strita.com.tw/products/mokarabia-americano-machin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