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16.JPG

以前認為頭髮要好就是上髮廊護髮,

從當了媽遇到產後落髮才知道,

原來護髮只是治標不治本,重點是頭皮!!

最近看著我媽的白髮越來越多,忽然覺得..媽媽好像老了...

但媽咪認為染髮是化學的,會傷身體她不喜歡。

我就開始上網搜尋...

發現雪瑞爾最受歡迎的【植萃注黑深養課程】

是針對有白髮困擾與頭皮問題的人推出的專門課程

而且留資料免費體驗 https://bit.ly/3eQh5qo

台灣喜悅集團創辦人黃馬琍,

與義大利12位國家級頂尖的皮膚醫學、生物學、細菌學菁英和學者,

共同合作創立的雪瑞爾,全部保養品都是植物萃取,

所以不喜歡化學的長輩和哺孕媽咪們都很適合唷。

02.JPG

先放一張我們已經護好頭皮的照片

好舒服~頭皮在呼吸!!!整個人感覺都很清爽~

接下來就和我一起來看看護頭皮毛髮的過程吧!!

我們是預約台中的雪瑞爾~北中南都有多家分店~

填好基本資料,顧問帶我們到諮詢室。

在預約的時候就有表明我媽咪要做【植萃注黑深養課程】

顧問解說大致內容是...

諮詢→釋放→注黑→解壓→淨化→滋養→檢測

10.JPG

1.諮詢:專業頭皮毛髮檢測與課程說明

首先做頭皮檢測,

我媽咪的頭皮有細紋,算是偏乾的,

但毛孔還是有些阻塞,而且髮根有髒污殘留,

顧問建議媽咪平常沖掉洗髮精的時間可以久一點,

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頭皮就和臉一樣,是需要油水平衡的,

不要一昧的清潔卻沒有好好保養,

就如同臉一樣,只做清潔沒有保濕,很快臉就會長皺紋囉!!

夏季保養,不只臉需要,頭皮也需要

11.JPG

IMG_7517.JPG

媽咪除了白髮問題,還有髮際線越來越高的問題,

顧問依照媽咪的頭皮狀況幫他搭配了適合的保養品,

就如同臉一樣,要有卸妝、清潔、保養,

頭皮也需要在洗髮前、後,用適合自己的頭皮滋養水。

17.JPG

18.JPG

來到雪瑞爾護頭皮就如同去美容院做臉一樣,

平常就要做好保養,提早改善毛髮、白髮的困擾。

媽咪的植萃注黑深養課程,是使用天然配方

都是對頭皮毛髮有益的植物們和常見的植物染成分不一樣

如下↓↓(從官網借圖片)

20200730喜悅雪瑞爾8植物-01.jpg

原本想說只是帶媽媽做,但都到現場了 我就一起做囉!!

我看了我的頭皮,沒想到竟然如此噁心,

因為我是容易出汗體質又比較容易過敏,

頭皮不但角質厚到不像話,還有一點一點紅紅的(下面第三張照片)

難怪我常常頭好養...一直抓一直抓....

顧問幫我安排【激化調理課程】搭配適合我的保養品

14.JPG

IMG_7992.JPG

2.釋放:天然舒壓芬芳、深層按摩、頭髮清潔

每個人都有獨立空間,也有雙人房可以母女、姊妹、夫妻一起來。

換好衣服後,首先芳療師藉由精油『嗅吸』深呼吸釋放緊繃情緒,

再用客製化精油按摩頭皮,然後清潔。

這個步驟就有點像敷臉前要卸妝清潔的意思

19.JPG

20.JPG

21.JPG

3.注黑:草本植物精萃注入天然植物色源

重頭戲就是這個『植萃注黑』

因為植物萃取的成分~有股淡淡的草本香味

和其他髮業的「植物染」不一樣

這個課程是利用草本泥覆蓋白髮,將天然顏色上色

每一層的草本泥在養護頭皮同時解決白髮困擾,一舉數得。

22.JPG

23.JPG

24.JPG

25.JPG

草本泥上滿整頭後,

用保鮮膜包起來,戴上熱蒸帽30分鐘,

這時間我媽就趁機休息一下。

26.JPG

27.JPG

4.解壓:肩頸芳香潤澤按摩

取下蒸帽後,等待冷卻的時間就是肩頸按摩的時間啦!!

其實這個步驟和頭皮毛髮有很大的關係~

你有過肩頸緊繃而造成頭痛嗎?

有聽過壓力大的人容易白髮、掉髮嗎?

肩頸放鬆一點,頭也較不緊繃唷!!

29.JPG

30.JPG

31.JPG

5.淨化:頭皮淨化與全效護髮

第二次洗頭,芳療師用指腹幫頭皮按摩,同時將草本泥洗乾淨~

另外芳療師有詢問眼部按摩,但因為我們都有化妝就沒按囉。

32.JPG

6.滋養:奈米霧化配方供氧調理

敷完泥後的頭皮,就如同敷完清潔面膜的肌膚一樣非常的乾淨,

這時候一定要上適合自己的保養品,

這個步驟是利用高科技機器將頭皮調理精華液奈米化,讓頭皮更好吸收

34.JPG

33.JPG

35.JPG

雪瑞爾是頭皮養護SPA,

所以課程當中是沒有包含"做造型"的唷!!

就只有簡單吹順頭髮。

媽咪的植萃注黑深養課程約2.5小時

36.JPG

在看成果之前,先來看看我的【激化調理課程】約1.5小時

步驟和我媽咪的差不多,只是順序有點更動,

第一個步驟一樣是『精油嗅吸』

40.JPG

第二個步驟是『肩頸放鬆按摩』

先用體刷後再用手,約7、8分鐘,

我身體真的太差~體刷刷一刷我就出痧紅紅的了。

42.JPG

43.JPG

第三個步驟『頭皮放鬆按摩』

先將頭髮梳順後,用梳子按壓,再用手按摩,

最後還用了按摩小工具來個進階按摩,

芳療師的手有魔法,超放鬆的!!

44.JPG

45.JPG

46.JPG

47.JPG

第四步驟『敷頭皮淨化泥』

這個步驟和我媽咪敷整顆頭的不一樣,

我是只有敷頭頂那個區塊,

敷好後,搭配『頭皮健康光照機』加強,休息20分鐘。

49.JPG

50.JPG

51.JPG

第五步驟『清潔放鬆』

和媽咪一樣的,芳療師用指腹幫頭皮按摩,同時將頭皮淨化泥洗乾淨~

另外芳療師有詢問眼部按摩,但因為我們都有化妝就沒按囉。

52.JPG

53.JPG

第六步驟『調理液』

和媽咪一樣的道理,清潔完畢要記得上保養品,

因為我頭很癢,顧問有特別幫我挑選適合的頭皮調理液

54.JPG

第七步驟『頭皮充氧』

運用頭皮充氧機按摩,讓調理液更好吸收,

使用時有震動的感覺,頭皮會有點麻麻的,很放鬆

56.JPG

57.JPG

 

第八步驟『吹乾』

我有借圓梳自己將瀏海和髮尾吹一些造型

59.JPG

好啦好啦!!!成果公布啦!!!!!!!

7.檢測:淨化後頭皮毛髮分析

首先媽咪先檢測,左邊是後、右邊是前,

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毛孔都清乾淨,而且髮根的髒污也清得很乾淨

60.jpg

61.JPG

白髮的部分也有改善許多

但畢竟是植物萃取的成分,

會建議每個月做一次,連續做三次效果會更好唷!!

64.JPG

再來就是我可怕的頭皮啦!!!

右邊是清潔前,角質厚到根本看不出頭皮的顏色,

左邊是清潔後,可以清楚看到毛孔都清潔乾淨。

67.jpg

68.JPG

我的頭皮真的太太太誇張了!!!得好好保養它~

所以帶了一組 洗前精華液+洗髮精+洗後調理液 回家好好照顧我的頭皮

當然也幫我媽咪帶了護色洗髮精

雪瑞爾的產品都是天然的唷!!

69.JPG

70.JPG

不知道是媽咪頭髮變黑了還是有放鬆到,

覺得媽咪的氣色整個變很好,看起來變年輕了。

重點是媽咪說她今天很開心覺得很舒服就好囉

留資料免費體驗快來唷 https://bit.ly/3eQh5qo

雪瑞爾官方網站 https://bit.ly/32IuOgE

左邊是課程前,右邊是課程後

IMG_7518.JPG

71.JPG

72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