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237.JPG

疫情當前~勤洗手!!!這是最簡單且有效的方法~ 

最近因為疫情關係,家人們頻繁洗手...而造成皮膚不適....

其實洗手引發的皮膚問題,最常見是「刺激性接觸皮膚炎」和「過敏性接觸皮膚炎」

預防的方法非常簡單,就是選擇刺激性較小的清潔產品,避免過度刺激肌膚。

像我自己就是敏乾肌膚~平常就非常注重使用的清潔產品,

多年前到新竹玩時,經過「素顏之本」門市,試用過後就深深愛上

最近用完後,一直很想再去買,但疫情好可怕,根本不敢出門,

因緣巧合下,發現他們竟然有網路通路

IMG_9157.JPG

我最喜歡的是這款又美又好用的「璀璨藏金竹晶皂」

是以胺基酸為基礎的一款香皂,

PH值5.5弱酸性,跟皮膚PH值較相近,洗後很乾爽,但不乾澀,

我就很怕有些沐浴乳洗後油油的,或是有些香皂洗後很緊繃。

★敏感性肌膚的及乾性肌膚也可安心使用~~~

IMG_9159.JPG

「竹晶皂」是在竹子裡面熟成的,上面有一層竹子內天然的膜,遇水就掉囉~

竹晶皂超美的,金光閃閃很高貴的感覺

是一款非常特別的香皂~包裝也好看~送禮自用兩相宜!!!

IMG_9220.JPG

我自己平常洗澡都是一皂到底~洗臉和洗全身,真的很方便

我都習慣把香皂放入起泡網中,

沾水輕輕搓揉幾下就有滿滿的泡泡~~

而且泡泡很綿密唷!!(泡沫越細越能深入毛孔清潔)

使用完就吊著旁邊晾乾,還能讓廁所香香的。

IMG_9154.JPG

另外「素顏之本」200克的手工皂有多達十九款唷!!!

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香味和特性去選擇~(例如清潔型或是滋潤型)

像有的時候我睡不好,臉部長痘子,

我就會身體洗「薰衣草純淨舒緩皂」聞著淡淡的香氣,幫助舒緩緊繃情緒;

然後臉洗「茶樹精油調理皂」好好調理一下臉部肌膚狀態。

IMG_9238.JPG

 

Miru有時候...明明需求都已經滿足了...也沒有身體上的不適...

但夜晚卻莫名哭哭

我就會在睡前洗澡時,幫她準備「平安潔淨皂」

這款是含有艾草+抹草+芙蓉~除穢避邪 安神~

我覺得很方便~這樣就不用特地去買艾草抹草來泡澡!!

IMG_9239.JPG

而且Miru很愛玩香皂~常常把香皂泡在水裡~

但我發現「素顏之本」的香皂很厲害

即使泡在水裡也不會變得軟爛

(當然洗澡完要吊起來晾乾啦)

IMG_9240.JPG

「素顏之本」的這款平安皂,

我甚至會拿來幫Miru洗全身~包含頭髮!!

讓我超意外的!!!頭髮竟然不會很乾澀

還有↓↓這顆香皂↓↓我已經用了近一個月...竟然還這麼大顆~真的好省

IMG_9235.JPG

最近因應疫情~家人們洗手的頻率大幅增加~

所以一定要挑選好一點的香皂來給家人們使用!!

「素顏之本」多款香皂~可以滿足大家需求~任君挑選!!

IMG_9217.JPG

↑↑「左手香清新皂」↑↑是直接將 左手香枝葉 壓榨成汁加入到皂裡面

左手香在民俗用途當中是作為舒緩肌膚不適的

而我爸選這款,只是單純因為喜歡它的味道

IMG_9216.JPG

我媽選這款 ↑↑「大馬士革玫瑰皂」↑↑

採用潭子鄉的霓虹玫瑰打碎入皂,

香皂高貴的紅色是玫瑰自然的色澤,

另外還加入了保加利亞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,

味道就像新鮮的玫瑰花。

IMG_9215.JPG

我奶奶選了↑↑「檜木皂」「原鄉茉莉美膚皂」↑↑

我奶奶很愛檜木香,他甚至把家裡用檜木打造成小木屋。

另外替爺爺選的茉莉皂,是用花壇茉莉花打碎入皂,

淡淡的茉莉花香味我也很喜歡,

而茉莉皂呈現的金黃色,則是茉莉花自然的顏色。

CIMG5813.JPG

我叔叔選的↑↑「香茅薄荷勁涼皂」↑↑

沒錯!!!因為加入非常足的薄荷~保證勁涼!!!!

我叔叔就是因為夏天來到~選擇它~準備對抗炎熱!!!

IMG_9097.JPG

↑↑「粉嫩紅火山泥皂」↑↑

第一次看到火山泥是粉紅色的!!超可愛

有用過火山泥面膜的應該就知道,火山泥深層清潔能力很好。

這款是添加西班牙火山泥,擁有超強的吸附能力,

適合痘痘肌和油性肌膚。

IMG_9228.JPG

我弟選↑↑「黑金竹炭肌麗皂」↑↑

和火山泥皂一樣,都是適合痘痘肌和油性肌膚的,

竹炭可吸附大量油脂, 提供清爽潔淨的洗感。

IMG_9218.JPG

↑↑「茶樹精油調理皂」↑↑

不只添加茶樹精油、新鮮澳洲茶樹葉,

還搭配了玻尿酸、薏仁萃取、竹子萃取、維他命B5、維他命E,

洗臉洗澡時,聞著茶樹清香舒緩壓力外,還能調節肌膚。

也是我很愛的一款

IMG_3925.JPG

「素顏之本」的香皂們,味道聞起來都很舒服~

其他還沒用到的香皂我都是放在衣櫃裡,

不但可以讓衣服香香的,有些特別味道的香皂還能防蟲。

 

IMG_3923.JPG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素顏之本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uralskin/

素顏之本官網  https://www.naturalskin.com.tw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IMG_9236.JPG

arrow
arrow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