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182.JPG

台灣悶熱的環境常常造成女生們很害羞的困擾😳

偶爾有灼熱感,千萬不可以忽視!

但保養其實比治療更重要!

https://lihi1.com/Y5gg9/私密保養我只推這一款

尤其是,生理期前後、產後惡露或抵抗力比較差的時候,這個害羞困擾更嚴重🤦‍♀

IMG_6383.JPG

通常有私密處的問題,去看婦產科時,醫生大多是開抗生素吃或擦含有類固醇的藥膏。

所以平常做好「清潔」、「調理」才是很重要的,等到問題發生了才處理,妹妹很難很難恢復。

FOODIE_1574322850.jpg

一般市售的私處清潔品大多只有清潔而已,但我用的這罐Gem Bee 私密處潔護慕斯,是清潔品也是保養品。

pH4.75弱酸,能維持私密處微生態平衡,以「自然療法」,讓我在清潔同時「鎮靜、舒緩」,而清潔後還能「保護、調理」。

IMG_6391.JPG

如此才能達到「保養勝於治療」~

IMG_6610.JPG

為什麼它能這麼好,達到這些我期待的效果?

Gen Bee 私密處潔護慕斯裡頭嚴選的多元蜂萃精華能提供天然防護罩,具有神奇的修護、防護實力,提供我們缺少的營養、平衡生理機能,是女孩們的「私密守護者」。

IMG_6608.JPG

添加純天然植物精萃 、酵母及5種植物提取物,可舒緩、鎮定環境對肌膚的傷害,維持微生態環境健康原生力,呵護嬌嫩私密肌膚、恢復活力光采。

 

IMG_6609.JPG

#GemBee #貞蜜 #私密處潔護慕斯

洗完時是很乾爽的,不會像其他牌子洗完還滑滑的,感覺沒洗乾淨😂

而且慕斯超細柔,洗起來很舒服。

外出不方便用水清洗時,我會壓一下在紗布巾上,由前往後擦,清潔同時順便保養。

IMG_6180.JPG

想了解更詳細🔎

https://lihi1.com/Y5gg9/私密保養我只推這一款https://lihi1.com/Y5gg9/私密保養我只推這一款

IMG_618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