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910.JPG

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媚登峯,話說...我小時候就知道了😂

還記得他們很有名的廣告台詞「Trust me, you can make it」

也聽說很多女人也因為媚登峯變得更有自信。

所以我當然也相信大品牌呀!

IMG_6166.JPG

每次來到「媚登峯」都會站上這台超專業的機器

除了體重以外...還能測出體脂防、內臟脂肪、含水量、基礎代謝率....等等很多....

最特別的是能測出睡眠品質和壓力指數。

IMG_6168.JPG

因為最近太忙了....加上照顧Miru,我幾乎每天都睡五小時而已。

所以我的睡眠品質指數低到不能再低,

而壓力指數高達640....一般人壓力指數約400-500

所以我真的...太高了😭😭

IMG_6370.JPG

另外我的體脂肪也過高,加上生過小孩...還有腹部鬆弛的問題。

他們依照我當天的狀況,幫我安排了適合我的課程,

有讓我好好放鬆休息的,也有使我體態變更好的。

最後還有一台能讓我運動時,事半功倍的神器⬇️⬇️⬇️一定要看到最後~

IMG_6360.JPG

首先我來到了LPG房

媚登峯是用LPG的第四代【ITG 】

比起以前的LPG,提高更多身體新陳代謝率,

而且操作的時間更短,讓我們時間上有更好的利用。

IMG_6362.JPG

有做這課程的媚登峯會員都會得到一件專屬的天使衣,

就是我們要做LPG時,身上穿的類似絲襪質料的白色連身衣。

這點我真的覺得很棒,因為之前去其他地方做LPG,都是共用天使衣或需要購買。

IMG_5936.JPG

生過孩子的媽媽應該都和我有一樣困擾,

對自己鬆弛的肚皮和臃腫的馬鞍非常非常不滿意🤦‍♀️

而這台LPG就是能讓肉肉歸位的好機器。

另外針對皮膚抹平凹凸也是很有成效的!!

IMG_6363.JPG IMG_6364.JPG

偷偷給大家看一下我可怕的馬鞍~

因為都沒睡好~腿部腫脹的情況很誇張

在做完之後,情況竟然瞬間改善了這麼多!!!

 

IMG_6359.JPG

再來 到這間看起來很舒服的房間~

也就是我最愛的按摩時間啦🥰🥰

經過美容師專業的手技,讓我全身放鬆了不少,

心情好~身體才會健康!!這是真的~~

IMG_6593.JPG

美容師在幫我按摩背部時...她真的出很輕很輕的力,

但我的背還是紅了🤦‍♀️可見我身體真的很差。

沒關係啦!反正紅一下就退了

全身按摩完 好舒服~有放鬆到 才是重點👍

IMG_6357.JPG

美容師是用這罐【海洋香氛膏】幫我按摩全身的

按摩同時讓全身肌膚保濕,

而且內含的獨特海洋微藻能提高代謝、排掉身體的多餘水分。

IMG_6352.JPG

手技結束後接著做【熱效活化儀】

這安排真是太棒了~

因為我肩頸痠痛到很不好入睡,

而剛按摩完,整個放鬆後~就有點睏了~剛好可以小睡一下🥰

IMG_6351.JPG

躺在這裡面真的很犯規😂

小睡的同時還能加強血液循環新陳代謝,

而且身上的「海洋香氛膏」發出淡淡的香味~真的很享受!!

IMG_6346.JPG

接下來這台才是重頭戲【Tsc活力纖體有氧勻動】

有四個拉環 ,每個有一公斤的拉力,裡面遠紅外線燈維持在37度。

營養師特別跟我解釋說...

人在靜的時候基礎代謝率約2%,動的時候約15%,

環境溫度、身體組成,都會去影響身體代謝速度,

所以這台機器是能讓我在運動時~事半功倍的神器!!!

IMG_6345.JPG

我很討厭運動,更討厭運動後那一坨一坨的肌肉

而這台機器厲害的地方~

就是比起健身房單純降體脂肪,還能雕塑身體曲線。

IMG_6347.JPG

這恆溫37度的遠紅外光,能預防乳酸堆積,

使運動後訓練出來的肌肉會是一束一束的,

這種長條型的肌肉線條才是我們女生喜歡的。

IMG_6348.JPG

如果害羞不想被看,還能遮起來唷!!

運動完,到專屬的澡間洗澡~還有我最愛的蒸氣室

媚登峯」是連鎖的,門市的設施也不一定一樣~

聽說比較大間的門市設施更多呢!!

 

IMG_6350.JPG

最後~最後~~最後~~~

今日課程完成,營養師會來詢問今日的狀況,

而第一次來,營養師會跟你聊聊未來希望的目標並協助你

這部份讓我真心覺得媚登峯真的是「Trust me, you can make it」

交給他們就對了!!!

IMG_6366.JPG

我以前吃什麼都不容易發胖,

隨著年紀增加,好像連多喝一口水也會讓體重增加。

很多人說...這是因為「代謝下降」

尤其過了30 歲後,基礎代謝率每3~5年就會下降約5~10%

這就是年紀越大...明明飲食習慣沒有改變,卻比年輕時更容易發胖的原因。

IMG_6368.JPG

像我自己本身~因為之前妊娠糖尿病後,一直沒有完全回來,

所以在日常飲食上都有特別注意"醣類"

營養師還提醒我,不是只有澱粉是醣類,就連許多加工品也都含有醣

IMG_6367.JPG

營養師特別跟我講解了~

如果真的想吃的零食,可以挑哪些相較起來比較好一點

像是泡麵真的是大禁忌

而如果想喝飲料,可以喝牛奶或無糖豆漿之類的。

IMG_6365.JPG

營養師最後還提醒我~

我的測量結果,骨密度也算低

他說~生過孩子的女人「噬骨細胞」變多,骨質密度會越來越低
要記得補充鈣,也記得同時補充維生素D,才能讓鈣更有效吸收唷~

IMG_6165.JPG

媚登峯不像一般市面上的美容院,只是單純的SPA館或醫美

他們提供科技儀器 、 專業手技 、營養規劃 , 全方面一站式服務

以健康為本,透過科學、醫學角度及專業的方法 ,

更有效率的讓每個女人輕鬆獲得美好的自己。

 

我做的課程是下半身,再針對我的困擾加強局部

課程詳細→  http://bit.ly/3brzo4N  ←點這裡

女生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
尤其生過孩子,晉升為母親的女人🤗

IMG_556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