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59.JPG

揹巾是寶寶的必需品~有寶寶的家庭一定會有揹巾~甚至不只一條~~~

雖然我還沒當媽前,就知道【POGNAE】這個牌子的揹巾

但我竟然是當媽一年後才知道【POGNAE NO.5+】這條完美的揹巾

(太晚認識它了!!!)

市面上的揹巾百百種~【POGNAE NO.5+】竟然把所有的優點集為一身

如果準備入手揹巾的新手爸媽~不用想了!!!NO.5+就夠了!!

真正可以從新生兒揹到20公斤的揹巾!!

3年保固,讓你揹好揹滿

IMG_1212.JPG

NO.5+ 是All in One全功能具備,不用分年齡。

一條揹巾結合了腰帶揹巾、椅凳揹巾、單椅凳,

只要轉換腰帶,就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。

像Miru還小比較輕的時候,我都是習慣用腰帶揹巾↓↓

IMG_1199.JPG

但等Miru比較大以後,我就改成腰凳揹巾

主要也是因為醫生說過~

大一點的寶寶,建議使用有座墊的揹巾,減少寶寶屁股往後墜,

寶寶的脊椎需呈現C字形,這樣對寶寶脊椎才是比較健康的發展。

IMG_1200.JPG

Miru在還不會走路的時候,除了睡覺,其它時間都是要抱著~

單獨使用椅凳這部分我就覺得是很貼心的設計,

將寶寶橫抱餵奶時就可以使用,這樣就能減輕媽媽手腕、手臂的負擔。

IMG_1198.JPG

椅凳面是採用防滑的矽膠顆粒

即使是好動寶寶,也能坐得穩穩地,

同時減輕臀部晃動與位移,爸媽抱得更省力!!

IMG_1208.JPG

再說一次!!!!NO.5+ 是All in One全功能具備,

一條揹巾結合了腰帶揹巾、椅凳揹巾、單椅凳,

總共有9種模式可以使用,

完全滿足所有的需求~只有一條揹巾就夠了!!

_24.jpg

還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點!!!

一定要符合國際髖關節發育不良協會認證友善揹巾

因為Miru本身就是DDH(髖關節發育不全)

所以我非常非常注重這個部分!!!

_25.jpg

如上圖~揹巾要讓寶寶的腿呈現M字形才是有效幫助預防髖關節發育不全的!!

像很多長輩會覺得 小嬰兒腿開開得不好看

其實...那才是正確的!!!千萬不要為了好看~把寶寶的腿合起來~這樣會害了寶寶

_06.jpg

另外我覺得 NO.5+ 很棒的地方,能隨著寶寶成長,可調節三階段褲襠寬度

step1 - 最窄10公分

可以從新生兒開始使用,舒適穩定支撐新生兒的臀部與大腿。

step2 - 16公分舒適前式

使用嬰兒背巾面向前式及椅凳背巾時,可調節成不同寬度,讓寶寶的雙腿不會因為寬度而感到不適。

step3 - 最寬29公分完全包覆

符合使用嬰兒背巾面對面或後背式的寬度,支撐寶寶臀部,讓寶寶的坐姿舒適自如。

_07.jpg

內建新生兒襯墊,不用再花錢購買。

新生兒真的很小很小~~

NO.5+是一條真正從一出生就可以開始使用的揹巾,

襯墊10公分坐墊寬度,符合新生兒的人體工學

四個連接扣設計,讓媽媽在穿戴揹巾時,可以輕鬆的抱著寶寶,

而且襯墊~可讓新生兒更穩定的讓媽咪揹著,也更安全。

IMG_1211.JPG

_04.jpg

IMG_1219.JPG

我覺得最特別的是NO.5+的靜音拉鍊設計

說真的~應該很多過來人媽咪都很有同感,

寶寶常常揹著揹著就睡著了.....

當要把寶寶放下來時,因為魔鬼氈撕開太大聲又吵起寶寶,

最後還要偷偷跑出去房間後才拖揹巾

NO.5+的兩個腰帶都有專利技術的拉鍊,可以在解開腰帶時,不吵醒寶寶

IMG_1204.JPG

照片中有↑↑應該有看到腰帶支撐架

就是這腰帶上的四個支撐架,完美貼合在我的腰上,

有了更佳的支撐力,讓爸媽長時間揹著寶寶也不靠腰唷!!

_11.jpg

這個寬腰帶內側採用了透氣性良好的網布面料

除了透氣外,也滿防滑的,讓腰帶穩穩地服貼著我,

即時長時間揹著~也不會因為前面揹著寶寶就亂滑動。

IMG_1210.JPG

IMG_1209.JPG

NO.5+真的是集結所有優點為一身的揹巾

以下我要來介紹它的完美細節↓↓↓

★兩種材質的睡帽

上<防風款睡帽>      下<透氣款睡帽>

可以依照季節挑選適合的睡帽

IMG_1216.JPG

IMG_1215.JPG

IMG_1214.JPG

★超大容量的收納包

兩種腰帶外都有拉鍊式的收納包,大容量可放手機、錢和一些隨身物品。

這部分我真的覺得很需要

之前用過沒有收納包的揹巾....我都很煩惱東西要放哪~再揹一個包包也很不合適

IMG_1206.JPG

IMG_1213.JPG

揹巾上還偷偷藏了一個可以收納的地方↓

IMG_1205.JPG

★透氣網格背板

將背板往下捲,黏好魔鬼氈,裡面的透氣網布超通風,

很適合炎熱的夏天~尤其像Miru這種怕熱的寶寶就非常需要。

IMG_1201.JPG

IMG_1202.JPG

★內附前側口水圍兜與口水巾,不用再買。

我很喜歡使用口水巾,

一來可以能維持揹巾的乾淨,

二來讓Miru不管流口水還是流汗都能很乾爽。

IMG_1203.JPG

內附揹巾收納袋

IMG_1217.JPG

粉絲團: 洋誠國際 Ocean Baby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gnae.taiwan/

【POGNAE NO.5+】官網介紹:https://reurl.cc/6gGYAO

IMG_1197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