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嘴饞想吃點什麼...

但又怕熱量太高該怎麼辦?!

像我就很愛吃 有機鮮銀耳

脆脆的口感 滿足我想咀嚼的慾望❤️

低熱量,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、滋補強身。

我在懷孕時,聽說吃銀耳很好~
當時還特地自己煮來吃過,
但不知道是自己廚藝不好還是怎樣....
怎麼煮都沒有ㄍㄡㄍㄡ的軟軟膠質😱
而且超怕買到品質/成分不好的
我還特地跑去有機店買銀耳~有夠麻煩!!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光茵樂活
都是使用阿里山在地原生菌種銀耳😍
打開就可以直接吃了!!不用累死自己在那熬煮
能吃到整片的銀耳~用料實在吃得到!!
而且有ㄍㄡㄍㄡ的~不會死甜 很好吃🥰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添加日本玻尿酸、賽洛美與可溶性膳食纖維的
纖潤鮮銀耳
口感細嫩,質地柔軟
養顏美容更勝燕窩~讓你越吃越漂亮🤩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有時候想吃甜點,但又想要吃得健康
我會將鮮銀耳放入冷凍庫❄️變成冰吃
或是加一些檸檬 冰冰的喝🍹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御沛黑穀飲
低糖低鈉,好吃無負擔,有六種珍穀~
*紅藜麥*黑芝麻*燕麥仁*黑豆*紅薏仁*黑米*
真實完整穀粒製成,飽足感up🙌
加上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首選的β-聚葡萄糖、
天然植物性蛋白質和多種人體必需品胺基酸與膳食纖維,幫助增強體力。

全家老小都愛吃😋越吃越健康~
另外我們家偶爾會加牛奶一起吃 更好吃呢!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適合產前、產後或病後之補養💪
全素 送禮首選 趕快買來孝親唷~

光茵樂活健康小舖
#喝的保養品 #食在安心 #香醇穀香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<歡迎留言~我都會看~記得追蹤唷!!>
Rimmy媽和Miru寶寶的
親子/旅遊/開箱/吃喝玩樂
【FB🔍 睿咩Rimmy】
【IG🔍 rimmy.xu】

arrow
arrow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