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陪著媽媽去醫院檢查,
當媽媽坐下時,
我的眼睛和他腦袋瓜兒平視,
忽然發現媽媽的白髮越來越多,
驚覺時間過的好快😖
現在已經成為媽媽的我,
才明白「養兒方知父母恩」。

其實我們家的家族疾病史很精彩,
有癌症、腫瘤…等等,
像我自己之前就被畸胎瘤困擾著,
這些…都是遺傳性基因…
就是不好的細胞 天生比較活躍。

所以…每當有問題時,
也只能吃著消炎止痛藥、抗生素,
甚至是荷爾蒙藥物😢
每次都必須承受著藥物的副作用,
隨時還要擔心輕率了 而拆除器官。

上網爬了許多文獻,
看到「褐藻醣膠」不但可以顧好體質,
對於像我們這種細胞不乖乖的人,
營養補給也很適合👍
(想了解請請自行上網查唷!
我不多說功效 避免違規)

而市面上有不少褐藻醣膠產品,
有膠囊的、錠狀的、粉末的,
直到我看到【品諾的褐藻醣膠】
是利用專利特殊工法水萃技術,
萃取出高劑量分子量的褐藻醣膠,
雜質少、醣體含量高,
滿滿100%高純度的褐藻醣膠,
原料來至低污染的日本北海道海域,
而且有SGS認證,
不用擔心其他有害物質。

我和媽媽現在每天一罐 品諾褐藻醣膠
喝起來~像淡鹹口味的海帶湯,
但沒有海鮮的腥味,很順口;
可以常溫保存,外出攜帶很方便,
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到身邊的朋友
也希望能幫助到正在尋找解決方式的你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