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三碗豬腳~~
雖然不是第一次來泰國 但每次來都一定要跟泰國特有三碗豬腳賣噹噹叔叔合照
這次是想好好逛逛曼谷市區~
所以飯店就選了第一戰區中的<齊隆中心點酒店 Centre Point Hotel Chidlom>
大堂↓




當天一下飛機就衝到飯店 想說要寄放行李
結果房間提早可以進去 但要等半小時 就在大堂的旁邊等
超喜歡這家飯店 每個工作人員笑容滿面 而且服務超好 會自己找事做
像我們在等待的時候 整理的阿姨補好免費的茶水後 還幫我們倒果汁端過來給我們
喝完果汁想尿尿 大堂的廁所↓超大

竟然還有免治馬桶...我還以為我到日本XDD哈

光等待進房就讓我好開心

半小時候 有人來帶我們上樓

房間超大的 還有廚房


床超好睡的

浴室很乾淨


置衣物空間也太多

電視櫃下的撥放器

房間內的廁所也是免治馬桶...看來我這兩天不會便祕了!!哈哈

優點是 離市區很近 走路就可以到百貨公司四面佛
缺點是 偏貴 冷氣有點吵
附上開心玩樂的照片
↓第一次吃蟲蟲 超可怕

←洽圖洽 吃吃吃 泰國啤酒 香蕉煎餅↓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