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480.JPG

明明生完好久了!小孩都幾歲了!卻還被當孕婦 被讓座嗎?

我很能懂這種感受…..

像我從小體質不好,

肚子容易脹脹,也不順暢,所以小腹總是看起來鼓鼓的。

為了避免這種尷尬……

我平常會適當做運動,也會補充一些保健食品提升代謝。

IMG_5487.JPG

前一陣子逛網購時,看到大學時期就吃過的~

【船井burner】這個牌子陪伴我好多年🥺
就連產後媽媽手….痛得要死…

我也是買他們的低週波按摩機舒緩

才能渡過那痛苦的時期😖

對船井不只信任,還有滿滿的愛。

 

好啦!我趕快進入主題~反正就是我在逛網購的時候,

看到船井的『 極纖酵素 』

不但內含滿滿的「217種天然蔬果高倍濃縮精華酵素」

還看到一個很厲害的關鍵字「脂肪分解酵素 」可以分解油膩

是不是光看這個就很吸引人❤️

IMG_5486.JPG

體內酵素=代謝率

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覺得

自己年紀越大代謝也變越慢吧!

其實也是因體內酵素隨著時間減少

 

另外還有

「韓國專利啤酒酵母胜肽 」

➡️ 減少貪吃念頭

「日本專利纖維+溫和草本大黃 」

➡️ 順便更有感 

「礦物質鎂 」

➡️ 幫助醣類代謝、維持消化道機能

 

覺得船井burner 超貼心的~有這麼全方位的酵素產品🥳

天然高酵環境 啟動極效代謝

 

IMG_5485.JPG

【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】

小小的紅紫色錠狀,很漂亮~是天然蔬果的顏色。

一盒有2包,每包18粒,共36粒,

一天建議午飯後食用2~3粒,

一盒可以吃12~18天,一個月的話準備2~3盒。

(這是在算數學題目嗎?😅

 

我先準備了3盒體驗,

目前實測2週,感受非常的顯著,

上廁所順暢是一定要的,重點是體態變好看了🥰

IMG_5482.JPG

IMG_5484.JPG

夾鏈袋防潮又方便攜帶不佔空間,放在皮夾鏈包的夾層中也可以。

IMG_5544.JPG

有些人可能會擔心這類酵素產品

怕會不會一直要跑上廁所?

怕會不會有絞痛感?

安全嗎?

 

我兩週來的感受是~

上廁所時不會絞痛,感覺是很舒服的排乾淨。

至於安不安全~

船井Burner算是嚴格把關的品牌👍

極纖酵素

是與日本共同研發監製,且有經過多項SGS合格認證,

更在2021年獲得世界品質獎肯定

而且因為是由自然植物萃取相對溫和,

讓我相當安心。

IMG_5488.JPG

雖然我平常都是盡量吃原型食物,

但身為吃貨,一直控制飲食我會發瘋,

所以我大概抓一週放縱一兩餐,會吃較高熱量的精緻食物。

可是...每次吃完都會有點內疚感,

現在有極纖酵素~我就可以更安心🤤不用再如此內疚!!

 

我通常是在吃最多的那餐後(午餐)

吃3粒極纖酵素+250cc的水

IMG_5490.JPG

IMG_5483.JPG

【船井burner 極纖酵素】

官網購買- https://funcare.net/drDUk

購買很方便,像實體店面:屈臣氏、康是美

或是網路平台MoMo和PCHone…都可以買到。

IMG_5481.JPG

IMG_548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