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最重要的保養就是防曬,你們是怎麼做防曬措施的呢?
以前我是乾脆不出門😂出門也一定撐傘,但現在有了Miru,常常陪他出去走跳,而且哪來手撐傘,忙著顧他都不夠了!

好熱好熱~可怕的太陽🌞我不想曬傷😱尤其曬黑😱
尋尋覓覓...終於找到我不會過敏的防曬啦!

首先..你們應該知道健康的肌膚表面是pH5.5吧?!
我用的 德國施巴防曬系列
就是主打符合肌膚酸鹼值pH5.5,溫和不刺激,適合敏感和問題肌膚。
不只「抗UVA 抗UVB 」寬頻認證的高係數防曬「SPF50」😍
還內含了 「天然菊苣」 保濕精華,肌膚保濕力足夠不曬乾,就比較不容易曬傷。另外「維他命E及B5」能預防曬後肌膚老化 不曬老❤️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施巴防曬保濕乳液(SPF50)
擦身體手腳,我都是大面積的塗抹,延展性很好。
擦完過幾分鐘不會黏黏膩膩的~很清爽👍(之前試過它牌防曬,可能因為太油膩,不透氣結果引發過敏😥)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施巴防曬保濕霜(SPF50)
我是化妝前擦臉和脖子,比上面👆身體那罐更水潤,完妝後也不會感到厚重,依然清爽😘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最重要的是環保♻️友善海洋配方♻️無添加傷害海洋珊瑚的成分,通過歐盟嚴苛檢驗♻️到海邊玩水也可以放心的防曬♻️有了Miru寶寶後,為了留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,我們都要做好環境保護💪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⚠️曬後修護保養也很重要唷!
施巴紓壓花香乳液
一樣符合pH5.5的溫和特性,
含「尿囊素」修護曬後肌膚,預防新斑點產生。提高皮膚對養分的吸收率,改善粗糙敏感問題。
「德國洋甘菊」舒緩敏弱肌膚的不適,形成天然的防護層。
「維生素B5」活化肌膚,進行較強的保濕。
我很喜歡睡前,洗澡後,躺在床上邊抬腳邊擦乳液按摩腳,聞著淡淡的「水蓮花」香味,來場肌膚SPA舒緩一整天的疲勞與壓力。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arrow
arrow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