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除了海島國家有潮濕的問題
還有空汙的問題😭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過敏體質?!

幾年前就入手一台算有名的空濾機
但它沒有感測顯示
我根本不知道空氣狀況好不好
只是盲目的開著空濾機
根本用心安的😂😂

因為家裡大空間的環境蠻多的
遊戲間、客廳...等等
所以家裡多了台超強空氣清淨機
使用坪數可達25坪💪
最厲害的是 不只淨化空氣 還能抑菌
TOSHIBA等離子智能抑菌清淨機
有三重感知(灰塵、PM2.5、異味)
和ION負離子~自動除菌離子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而且是超大雙向進風
700CADR 空濾速度超快
我媽拜拜、煮飯就把它推過去
下方有輪子真的很方便👍
家裡的拜拜燒香和油煙味都明顯改善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用了一個月~我鼻子過敏好很多
像我的鼻子常常被笑是狗鼻子🤣
一點點味道就會聞到
「異味」是使用當下就最明顯的了
✨這台真的很有效✨
沒有比較沒有傷害
立馬把家裡原本的空濾機丟了😤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我最喜歡它的風量
該大的時候超大 該小的時候超小
有三種模式可選~
自動模式_會自己感測後調整風量
睡眠模式_真的很安靜,顯示面板也會關燈,超貼心的❤️
快速模式_風量真的超大,很適合廚房正在煮飯的時候;我覺得夏天也很適合,通風的概念。
(面板亮度可以自由調整)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◆六重清淨系統、淨化效能更強更有效
◆H13 TRUE HEPA等級,有效過濾花粉、塵蹣、甲醛、微塵等致敏汙染物
◆濾網更換指示,提醒好貼心
◆兒童安全鎖功能
◆手提凹槽設計,可方便滾輪移動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arrow
arrow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