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課兩個月,Miru天天待在家,

卻不感到無聊~因為我進了一批童書

華碩文化 立體書 有聲書 遊戲書

 

最近因為疫情,
這本立體書很推薦給大家
「病毒ByeBye」
可以讓寶寶認識病毒🦠傳染途徑
還有懂得怎麼防疫,
內容有戴口罩,怎麼正確洗手,
病毒會偷偷藏在哪裡…等等
還有附可重複貼紙,
可以將看不到的病毒實體化,
讓內容更生動,寶寶也更好理解。
像我就會將病毒貼紙藏給Miru找,
或是黏在他手上,洗手就掉了!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Miru超愛看書,像這批剛到手,
他就立馬全部看一輪,
平常也一本一本接一本的看,
不一定要我唸,他就是愛看~
其實小秘訣就是書”有趣”
我就很推薦華碩文化的立體有聲書
「 會說話的龍 」「 動物星球 」
這兩本內容都非常非常豐富👍
立體的故事內容+生動的音效,
真的是超好看~
看不懂文字的寶寶也會超超超愛❤️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Miru最常也最愛看的兩本是
「樂團小夥伴」
樂團這本有各式各樣樂器的演奏,
Miru很喜歡邊看邊聽邊學🤣
人家說喜歡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,
這本就是很好培養音樂興趣的書。
「歡樂魔法書」內容是生日的
因為它是遊戲有聲書
會引導寶寶敲門、拍手、打鼓,
所以不需要大人就可以玩得很開心
⬆️這兩本很推薦需要放鬆的媽媽
小孩可以自己玩🤣媽媽放空一下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我自己最喜歡的是~
「身體原來是這樣」
這本內容連大人看了都很漲知識!
像人體內臟的部分,
它用立體書完美呈現,超級壯觀🤩
最近Miru都會說阿嬤生媽媽,
媽媽生Miru,看著我懷孕大肚子的照片,一臉疑惑🤣
剛好這本內容有”懷孕、出生”
我就有好好給他講解一番。
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圖片來源:作者本人

華碩文化還有很多很棒的童書~
其他的下次再推薦
這些書也很適合拿來送禮的童書,
可以看超久~大寶寶小寶寶都適合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