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u長大了,尿尿變大泡,原本的尿布會漏尿,
一天幫Miru換三套衣服...我都快煩死了!
還好遇見來自北歐瑞典的「麗貝樂」拯救了我~
用過才知道 媽媽們都說麗貝樂是「寶寶睡過夜神器」是有原因的!
我終於不用在半夜被Miru哭醒換尿布,終於可以好好一覺到天亮啦!!

 

我幫Miru換的是~
「麗貝樂」年度設計款「就是愛」,
是北歐出的限量版喔🥰
尿布上是寶寶們選出來最喜愛的圖案,
有可愛的🤖️機器人🍦冰淇淋💩便便~
像Miru越來越有主見,
可愛圖案的尿布能吸引寶寶注意,
在穿尿布時更配合,
而且主動學習自理能力,
拿新布布穿和拿髒布布去丟。

 

☑️黃金比例吸收體
更快疏導大量尿尿,並防止回滲,
讓Miru寶寶在騎跳跳馬時,
一坐一擠壓都不怕漏 快樂的玩樂~
而且乾爽程度不會因為吸收尿量後而改變~
依然乾爽呀!!!👏👏

 
 

☑️三段式彈力貼身腰圍
隨著Miru寶寶呼吸,小肚肚忽大忽小,都很服貼,
甚至Miru從空腹到吃飽時,都不緊繃且無勒痕🥰
也因為有二側鬆緊帶和背部收縮,就算吃飽後尿尿便便都不會背漏喔

 

☑️立體防漏側邊
內側有立體防漏隔邊,怎麼動都超服貼,防止外漏。
Miru寶寶之前的尿布就是因為有點啷啷的😅
如果坐著尿尿,胯下就會有縫隙,然後就漏尿了
而麗貝樂的防漏側邊非常的服貼,
不管Miru怎麼動怎麼跳都不擔心。

 

Miru開心~媽媽放心~~~🙌🙌
我終於不用神經質的一直摸Miru的褲子了

 
arrow
arrow

    睿咩R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